我滿周歲了


特地露點演出



 


 


可惜麻麻最近很忙


拔拔必須幫忙洗澡



 


 


拔拔也是很溫柔的ㄛ



 


 


洗完香香......我...又是一尾活龍~~




 


這次是拔拔洗澡


麻麻掌鏡


感覺還不錯


拔拔比麻麻溫柔多了



 


 


看我幸福的笑容就知道了




生日當天麻麻都在忙套房的事


說什麼最近大學生放暑假搬進搬出的


所以換拔拔陪我玩


下午特地從沙鹿回台中忙裡偷閑帶我去吃下午茶


可是那個蛋糕我都不想吃ㄋㄟ~~


顏色真怪,有綠色還有粉紅色


最後麻麻就用手機幫我跟拔拔還有蛋糕拍了照


誇張的是麻麻還找不到傳輸線


打算把我生平的第一次和蛋糕合照關在手機裡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ru6443 的頭像
    ruru6443

    隨手記

    ruru6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